【德哈】The Dreamers

*一发完

*BGM - That's So Us


他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状况:他在试衣间里,和德拉科·马尔福关在一起。

一件定制的高级西装外套挂在墙上,看上去制作精良,裁剪利落。

“咔哒”一声,马尔福给试衣间的门落了锁,他转过身,灰色的眼睛冷淡地打量着他的顾客。

他扎成一束的淡金色马尾也随着他的转身转到后方,消失在哈利的视野中。哈利在心中暗自叹息,他挺想多看一眼的,这样发型的马尔福看起来比他记忆里学生时代的那一个要温文尔雅得多。

当然,他知道这都是假象。

“可以开始了,波特。我时间宝贵。”

还是那样拖长的腔调,眼神微微向下瞥过来,令人恼火。

“你都是这么对顾客说话吗,马尔福?这解释了为什么这间店面门可罗雀。”

马尔福冷笑了一下:“高级定制,波特。不是几个金加隆就能吃到饱的蜂蜜公爵,对角巷一半以上的人都只能买得起我店里一颗纽扣。”

哈利在心里翻了翻眼睛,他懒得和马尔福多说。

“开始吧。”他整整自己的衬衫领子。

马尔福将那件外套拿起来,又瞟了他一眼:“晚宴?”

“一个重要的小型宴会。”他不自觉地加重了“重要”这个词的发音,随后又补充道:“和我男朋友。”

马尔福挑了挑眉毛,显然注意到了某个词:“男朋友?”

“没错,”哈利的目光向下扫过马尔福的左手,“看起来你订婚了。”

马尔福也跟着看了一眼自己左手中指上的戒指,语气放温和了些:“没错,有一阵子了。”

他们都沉默了一会,也许是在感叹时光流逝,从学校里水火不容到挤在一间试衣间里互相提及感情现状似乎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

当马尔福托着西装外套走到哈利身后时,哈利以为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然而马尔福开口问道:“你们在一起多久了,你和你男朋友?”

“四年了,”哈利微微一笑,“从学校的最后一年开始。”

“时间不短,”马尔福示意他将右手伸进袖子里,“等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就是毕业前预言家日报拍到的那个?”

哈利点点头:“就是他。”

“哇噢,当时可是轰动一时,街头巷尾的每一个人都在谈论哈利·波特和他的男朋友。”

“总是那样,”哈利耸耸肩,“所以我们跑了,销声匿迹一整年,去了迈阿密。”

马尔福哼了一声,从他身后走回到他面前,仔细检查西装外套是否合身。

“毫无责任感的行为。”

哈利垂下眼看着刮过他西装翻领的修长手指,慢慢说道:“算是吧,除了媒体的原因,还有他的父母。”

马尔福再次挑了挑眉:“保守的家庭?”

“纯血。”

“猜到了。”马尔福用魔杖尖抵着他西装枪驳领的卷边,微微修改角度。

“他父亲怒不可遏,威胁要撅断他的魔杖。”哈利陷入回忆,嘴角勾起,“我一度很担心,我知道家庭对他来说有多重要,以及血统,那些都是他从小接受的教育,我不认为它们会在朝夕间改变。我很难不去设想他将离开我,在毕业之后,回到他父母那儿。”

他的声音温柔得像一声叹息:“但事实证明我错了。”

马尔福的魔杖下滑到他西装的侧腰,那一块布料完美地贴合他的腰线。

“也就是说他选择和你,”他考虑了一会措辞,“私奔了。”

“很精确,”哈利点头肯定,“毕业那天晚上我们从灯火通明的礼堂中溜出来,在草地上喝光了我们偷出来的葡萄酒。我们大笑,把酒液撒到领子上,他大声抱怨着潮湿的领子贴在颈部是多么的不舒服,然后带着葡萄酒的美妙香味亲吻我。”

德拉科凝视着他的顾客,他在脑海中想象那副画面。霍格沃茨的六月总是清新而潮湿的,草地带着一丝令人安心的凉意,就在这样的草地上哈利·波特和他的男朋友交换了一个葡萄酒味的吻。他想他可以理解,谁能抗拒一个这样的恋人?对那个年纪的男孩来说,世间万物也比不上年轻恋人一个带着酒气的柔软的吻,以及接吻时蹭过脸颊的黑色发丝。

“我们躺在草地上,把我们的行李从城堡里召唤出来,把它们变成土拨鼠,然后赶进禁林里。我们的头靠在一起,他喋喋不休地给我讲一些小时候听到的魔法传说。他喝醉的时候很霸道,当然不是说他平时就不霸道,只是比那还过分。他讲个不停,不允许我插嘴,一旦我说话,他就用脑袋撞我。”

“他听起来很傻。”马尔福轻声说道。

“噢,他绝对是的,又傻又烦人。”哈利笑得很开心,“但同时也是创世以来最甜蜜可爱的人。”

“当时我想,那一定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夜晚了。但我又错了,错得离谱,像那样美妙的夜晚后来还有很多。”

“因为第二天我们压根没去乘霍格沃茨特快,我们的行李都不知道钻进哪个土洞里了。我们只带上随身物件,横跨大西洋去了迈阿密。”

德拉科一动不动,慢慢说道:“你们很疯狂。”

“谁不是呢?那时我们18岁,梅林允许我们恣意妄为。”

“我们在迈阿密的海滩上流连,那里有喝不完的啤酒和我见过最漂亮的日落,傍晚的海风吹得我们头疼,于是我们只好喝更烈的酒,就这样耗到夜幕降临。”

“白天我们在公园闲逛,穿过椰树林,去法国三明治店买法式白油醋汁的素食潜艇三明治。他会笑话我将酱汁沾在嘴角,然后凑过来用一个吻解决它。”

“我们终日厮混在一起,生活中最大的烦恼也就是他生气自己无法晒出想要的肤色。他羡慕我的小麦色皮肤,认为自己白得像个肺痨病人。”

哈利说着又笑起来:“我喜欢他的皮肤,神经质的苍白,令人着迷。而且那很适合他,他苍白瘦削又敏感天真,满嘴刻薄话又在有些时刻火热得惊人。谁能不爱他?”

德拉科紧紧盯着他:“你很爱他?”

“我始终如一地、坚定不移地、无可置疑地爱着他。”哈利平静地回答。

“一年之后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到英国,准备开启新的人生阶段。媒体也曾轰动过一段时间,而我们带着两个迈阿密酒鬼的脾气请那些跟拍的家伙滚远些,否则我们可能会用酒瓶砸他们,我们才不在乎什么公众形象。”

“那些都不算什么,真正的问题是,他的父母比一年前更加无法原谅他。他被禁止回家,也将不再是家族的继承人。”

“虽然他表面上没说什么,但我当然知道他很伤心。我试图私下联系过他父母,得到的答复是希望我滚去格陵兰岛自杀。”

德拉科惊讶地张了张嘴:“你联系过……他的父母?”

“我当然尝试过,”哈利偏了偏头,“但是如你所见,毫无用处。”

“我们开始像两个真正的成年人那样生活,有一间房子,每天按时上下班,为晚饭吃什么争论不休。”

“他开了一间服装店,我得说这很适合他。他的品味和他天赋的独到眼光,以及他对于工作的绝对专注和热情,都令他的服装店迅速改变了富贵阶层巫师的审美风尚。”

“现在出自富裕家庭的年轻巫师谁都喜欢定制西装,尤其是黑色修身西装,他裁剪那类西装的效果极好,而他自己就是最好的模特。”

哈利看着马尔福站在原地,手中的魔杖早就垂到裤腿旁,他微笑着提醒对方:“我们还在试衣服吗?”

马尔福像是被惊醒般,猛地抬起魔杖又不确定自己该做什么,他飞快地眨了眨眼睛,用魔杖开始校正哈利的西装裤缝。

“那么你们……”他清了清嗓子,“今晚要去赴什么宴?”

“噢,”哈利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和他父母一起吃晚餐。”

“这么说他们接纳了?”德拉科的手指划过他的西装裤口袋,带来一阵细密的痒。

“我想快了,”哈利温和地说,“如果今晚顺利的话。”

“我们一起度过了三个只有彼此的圣诞节,我们坐在壁炉旁边,一边吃速食品一边玩接龙游戏。”

“我们会在床上待一整天,无法停止对彼此的渴望,然后我们去浴室尝试不同的入浴剂,最后又贴着浴室墙壁腻在一起。”

“圣诞节是唯一他不会对我的礼物挑三拣四的时候,梅林知道怎么会有人对生日礼物都要当面发表尖刻评价,这样的人我只见过两个,一个是他另一个是我的表哥达力。”

“即使如此我对他的容忍度还是要比对达力的高,因为他是我的男朋友,而且——我提过吗?他向我求婚了。”

德拉科的手顿了一下。

“这就是我们决定再次真诚地请求他父母接纳我们的原因。他是那么希望他的父母能出现在他的婚礼上,而我怎么能让他这样的希望落空呢?我怎么能让他不带着父母的祝福和我度过余生呢?”

德拉科再次停下了他的魔杖,他眼睛里有隐约的水光。

“所以我在我们向他父母写信之前,再次私下联系了他的母亲,其实我一直没有放弃过这种尝试,而这次,他母亲回复了我。”

“你什么?”德拉科的表情变了,他惊讶地瞪着哈利,“我母亲回复过你?”

“德拉科,我们不是在说你。”哈利有些好笑地看着他,纠正道。

“别管那些了,你从来没告诉过我你和我母亲联系上了,她说什么?我父亲还在生气吗?他有提过要等我们一进门就关进地牢里毒死吗?”

“好吧,记住是你破坏了这场对话,德拉科。”哈利叹了口气,继续解释道,“上周她回信了,在看到‘订婚’这个字眼之后。她说她一直以来都在阅读我写过去的信件,并且对我向她提供了许多你的生活状况信息表示感谢。”

“她从来没有想要将你赶出她的生活,她说你父亲也是一样,他们确实非常生气,卢修斯说这比想象一群麻瓜坐在他的地毯上吸大麻还要令他愤怒。但他们并不想真正失去你,你父亲一直在等待你主动和解。”

“纳西莎说,他们毫无疑问是这世界上最爱你的两个人,这么长时间以来,我似乎已经证明了我是第三个,那么他们会考虑承认这一点。所以才有这周他们给你的回信,邀请我们共进晚餐。”

哈利靠在试衣间的墙壁上对德拉科微笑:“不得不说你是个幸运的家伙,德拉科,以你惹人烦的程度来说。”

德拉科不轻不重地对着他的皮鞋踩了一脚,然后扑上去将哈利用力地压在墙壁上亲吻。他几乎是凶猛地啃噬哈利的嘴唇,带来一阵绵密而令人舒适的疼痛。这种亲吻的方式令哈利想起更早以前——大概是四年前——德拉科亲吻他的方式。他的舌尖刮过他的上颚,造成眩晕感,然后纠缠着他的舌头。几乎是带了点委屈的那种凶猛,令哈利难以抗拒,只能放软了腰配合这个吻,像是安抚似的舔舐过德拉科的下唇。

德拉科在亲吻结束之后把哈利从墙壁上拉起来抱住,将脸埋进他颈窝。哈利更觉得有趣,有一搭没一搭地把玩着德拉科的发梢,问他:“你怎么回事?是你想满足一下自己店里的试衣间幻想,还写了个死对头重逢剧本,我都配合了这么久……甚至把戒指都摘下来了。”

“戴回去,波特,等一会我给你戴回去。”

“那么现在……”

“我不想做爱,我现在只想抱抱你。”

“哇噢……”哈利眨了眨眼,“我还真不太适应这样的你,还是说这是一个新剧本?”

“闭嘴,波特。”

“我只是觉得有点可惜……”哈利的手回到他们之间,慢慢滑过德拉科的小腹,一路向下,“你确定你不想?”

“我……”

“离晚餐还有一个小时,足够我们弄坏这件西装了。”

德拉科笑了,他再次亲吻哈利,这次是一个充满情色意味的吻。

“我们是那种在重要晚宴前乱搞的人吗?”

哈利的嘴唇游走到他的颈部,令他发出一声低吟。

“这完全就是我们,德拉科。”

 

Fin

  

 

写这篇文是因为昨天翘翘哭着喊着向我安利这首歌That's So Us,她说这首歌实在是太太太drarry了!我听完之后也哭着喊着去找她说这果然太太太太drarry了!

于是就动手写了这篇文想顺带安利给大家,看了歌词如果觉得不drarry我就把自己变成土拨鼠!(不





评论 ( 123 )
热度 ( 2850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分甜豆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