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th or Hair

原梗指路【说谎就会留疤】Alex把be版写出来了❤指路【The Healed Scar】

但是我们聊天的时候她提出了另一种想法:如果说谎就会掉头发呢?

于是讨论之后我摸了个段子出来,祝大家两梗结合食用愉快w


Truth or Hair(店主命名)


他不可以说谎。

德拉科攥着一小把漂亮的淡金色发丝,发出一声痛彻心扉的叹息。

他和波特昨天晚上吵了一架,而这就是波特报复他的方式。

波特一大早从浴室跑回卧室,光着上半身,叼着一只牙刷对迷迷糊糊的德拉科发问:“你爱我吗,德拉科?”

德拉科半睁着眼睛瞥过去,然后对他男朋友漂亮的腰线咽了一下口水。

“我……”他清醒过来,条件反射地改口。“不!当然不!”

一小把金发应声而落,静静地躺在德拉科的枕头上。

“Pooooooooooooootter!”德拉科发出了足以掀翻屋顶的尖叫。

 

德拉科坐在圣芒戈的办公室里,举起一面方镜,忧郁地端详镜中的自己。

今天早上他将新掉的一把头发好好地“埋葬”了,放进他专为头发打造的一只纯银小盒子中。他坚信假以时日,一定会有新的咒语或魔药被发明出来,让这些头发重回他的头皮。

他感觉自己的发际线明显后移了,比起他十几岁的时候。

正当他准备再次比较到底是中分还是偏分让他看起来头发更加浓密时,圣芒戈飞路接线员向他发来提示:波特先生正从傲罗办公室连接您的壁炉,您的壁炉将默认此次操作。

“不不不不不——给我拦住他——噢,见鬼!”

他男朋友的头从壁炉中探出来,对他愉快地笑着。

“嘿,下午好,马尔福治疗师。”

“我将拒绝回答你的任何问题,波特。”

“多么令人伤心——你爱我吗?”

“该死的!该死的!闭嘴波特!”

“你没有否认,德拉科,你爱我。”

“不!我不爱你!你这个得意的混蛋——噢——该死的!”

象征着谎言的一撮金发飘落在地板上,始作俑者大笑着从壁炉里消失,留下德拉科一个人徒劳地扑向地板试图挽救他的头发。

 

不能再这样了,德拉科想。他要给波特一点颜色看看。

下班后德拉科溜去买了一顶假发,在上面施了一点变形咒让它看起来更加逼真。

他将假发扣在头上,重新振奋起来。尽管他又将失去一把头发,但为了他的尊严,他可以承受这点损失。

德拉科一进门就看见波特从卧室中走出来,波特对他扬起一个愉悦的笑容:“你回来了,德拉科——你爱我吗?”

德拉科冷笑一声:“不,我不爱你。”

他的假发纹丝不动。

波特眼睛微微睁大,重复了一遍:“你爱我吗?”

“我……”德拉科略微有些迟疑,他感觉到波特的语气变得很认真。

但想想今天早些时候他掉的两把头发,他宝贵的、美丽的头发,德拉科还是咬牙回答:“我不爱你。”

他隐约感觉到又有一缕发丝在假发底下离开了他。

波特向他走过来,他忽然想知道如果波特对他说我也不爱你,或者波特说我要和你分手,波特会不会掉头发呢?

波特在他面前站住,抽出魔杖敲了敲他的发梢:

“四分五裂。”

德拉科尖叫着捂住自己的头发,然而他的假发还是分成几片,摇摇晃晃地落在地板上,混合着两缕因为之前的两句“我不爱你”而脱落的真发。

“你疯了吗!波特!你想刨开我的头皮吗!”

哈利笑了起来。

“我不会错的,德拉科。你说你不爱我,那永远不可能是真话。”

 

Fin



评论 ( 62 )
热度 ( 96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分甜豆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