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庄园流水账1-10

瞎写系列,内含drarry

1

“妈妈。”德拉科面无表情地站在厨房外面敲门。

没有回应。

“妈妈——”德拉科开始按照《小星星》的节奏捶门。

“妈——————”

门被猛地拉开,纳西莎站在门后面,可见范围是一双眼睛。

德拉科的眉毛抖了抖。

“我就知道,妈妈。”他深吸一口气,“你把我的巧克力炖了一锅拿来敷脸。”

纳西莎在不牵扯面部肌肉的前提下翻了个白眼。

“别那么敏感,宝贝儿。巧克力面膜,一个老配方了。”她含糊不清地说着,又捞了一把糊在脸上。

“你看起来像是栽进泥坑里了,妈妈。你像是彭彭和丁满的妈妈。”

门砰的一声摔上了。

“什——么——东西那么香?”卢修斯的声音传来。“德拉科,你对巧克力做了什么邪恶的事?”

“我用一锅巧克力炖了几个小精灵,爸爸。”德拉科走进他的工作间,砰地关上门。

卢修斯抱着邮购目录沉思了一会。

“听起来不错。”

2

这日子没法过了。

德拉科靠在工作室的墙上,一脸落寞。

他徒劳地摇着铃,然而没有任何回应。

多比再一次离家出走了,他就知道。

他回到自己的工作台前,打开烤箱,端出一盘酥皮牛黄。

酥皮牛黄是本月新产品。和黄油味生死水、曼德拉草沙拉并列德拉科手作店推荐产品top3。

尽管本月销量都是0。

他也不知道他和卢修斯是谁先迷上邮购的,只不过他是卖家,卢修斯是买家。他开业之初还逼迫卢修斯为他刷单,自产自销了一千份白鲜刨冰。后来它们被扔给多比当甜点。

就是从那时候多比开始离家出走。

3

纳西莎打听到一个新配方。

销量过亿的蛇毒面膜。

于是她瞄上了纳吉尼。

卢修斯听了很害怕:“我们会死的,亲爱的。”

德拉科听了很感兴趣:“你觉得蛇毒泡芙怎么样?”

纳西莎手一挥,给我弄点来。

4

“爸爸,你觉得蛇毒泡芙怎么样?”

“我们会死的,德拉科。”

“别怕,爸爸,我们不一定要自己上。”

“你的意思是……”

“有困难,找波特。”

5

德拉科去女贞路4号门口静坐。

他拉了一条横幅:反对非法藏匿劳工。并穿上一件印着“救救多比”字样的文化衫。

“谁是多比?”

“竟然有这种事!”

“英国历史倒退了一百年!”附近住户交头接耳。

天黑时弗农姨夫下班,差点一脚踩上德拉科的横幅。

“谁是多比?”他脸上的肥肉抖动着。

问清楚之后他拎着外甥的领子把他赶出家门。

“多比还是个孩子!你这个坏透了的小鬼!”

6

“神经病。”

这是救世主听完马尔福的解释之后得出的结论。

“我们真的很需要纳吉尼的毒液。”德拉科忙着摆弄他的文化衫,上面的字样闪了闪,变成“救救小龙”。

“我要吐了。”

德拉科咬着嘴唇,垂下眼睛,刻意地扑闪眼睫毛。

哈利·波特打了个哈欠,没看到。

“反正你也没什么事,这个暑假那个谁一心沉迷美黑日光浴,没空找你麻烦。”

“谁?”

“那个没鼻子的人。”

“噢。”

“不能拯救世界,不如来拯救我妈妈的面膜?”

7

没鼻子的人躺在天台上做日光浴,传来均匀的呼噜声。

哈利镇定自若地朝纳吉尼走去,指着德拉科嘶嘶地说了句什么。

纳吉尼对着德拉科吐了口口水。

德拉科端着之前准备的小铁桶僵在原地。

哈利嫌弃又欣慰地看着湿淋淋的德拉科。

“够你们用一个月了,这些。”

走的时候他还溜到天台上掏出了——一瓶防晒霜。在那个谁脸上本该是鼻梁的位置涂了一道。

“高光。”哈利解释道,“以后他看起来就有一点鼻子了。”

8

纳西莎把自己关在厨房里熬制蛇毒面膜。

德拉科递给哈利一个火蜥蜴馅饼。

“太棒了,这是什么?”哈利眼中充满迷恋的光芒。

德拉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馅饼。”他咬了一大口。

德拉科就是在那一刻感觉丘比特降临的。

9

德拉科看着纳西莎的护肤成果惊呆了。

恒放溢彩,逆龄清透,宛若新生。

他羡慕地摸了摸。

“我能来点吗,妈妈?”

于是起居室并排放了两只躺椅,德拉科和纳西莎各敷了一脸黑糊糊的不明物体。

“宝贝儿,你想再来点发膜吗?”

“好的妈妈。”

哈利舔着一支泡泡茎冰淇淋对卢修斯说:“我打赌他们接下来要刮腿毛了。”

卢修斯翻着邮购目录心不在焉地耸耸肩:“你会习惯的。”

哈利眼睛突然亮了起来,他指着邮购目录说:“两件包邮,马尔福先生。我们拼个邮费吧。”

卢修斯大声冷笑。

“马尔福从不和别人共用一个包裹。”

10

“我妈妈得到了一个新的面膜配方,我必须帮她完成。”

“噢。”

“不能拯救世界,不如拯救我妈妈的面膜?”

“好吧,需要什么?”

“我们将为此踏上征程。在我们前方的是——独角兽角粉,薄荷叶,独活叶,月长石粉。我们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降妖除魔——”

“少看点迪士尼,马尔福。”

“——最后排除千难万险,让我取得这副面膜的最后一味材料。”

“是什么?”

“我不知道,也许是……一个救世主的吻?”


***


抽风之作

t不tbc我也不知道

千字买一笑,希望我的脑洞机喜欢w







评论 ( 78 )
热度 ( 1828 )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五分甜豆乳 | Powered by LOFTER